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科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8: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震撼人心的重要讲话。

大家表示,我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谱写新时代桂科院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坚强决心。


院机关组织驻邕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和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和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和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植物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红树林中心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海洋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海洋所有限责任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习总书记讲话时心潮澎湃,无比自豪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