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院属单位

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18:27:00    来源:     浏览量:

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下称河池分院)成立于201812月,是广西科学院与河池市人民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广西科学院二级分院。

河池分院依托河池有色金属、长寿养生、植物生态、生物转化等领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致力于整合科技资源,解决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问题。近期重点围绕河池大健康、生态环保和石漠化治理领域,开展基于河池长寿资源的大石山区特色药食同源植物种质资源保育及其大健康产品开发利用研究;基于河池喀斯特资源特点的生态重建、尾矿坝生态恢复治理等科技成果的技术应用示范,为河池市生态环保提供可复制的技术样本等重点课题研究与示范。

河池分院以建设新型研发机构为发展目标,依托广西科学院的平台优势,以科研项目为载体,为河池培养和引进各类高层次创新人才,促进河池人才和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

河池分院院长由河池市科学技术情报和创新服务所所长兼任,首任院长韦国旺,副院长赵健、张晓声、邓寅生。办公地点在河池市科学技术局大院情报所楼。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西环路385

联系人:陈小芳

  话:0778-2585597

  箱:hcfy@365moto.com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