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广西植物研究所与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9:00    来源: 植物所     浏览量:

1118日,广西植物研究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植物研究所举行。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典鹏与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代华兵分别代表双方郑重签约。广西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黄永林主持签约仪式。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自治区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和湿地管理处处长侯水升、副处长刘建,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副院长张伟及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韦立权,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副所长刘演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首先对双方的交流合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希望双方今后展开深入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协同发展。自治区林业局黄政康副局长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林草湿生态综合监测评价、生物多样性大数据平台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好各自优势。座谈中,双方均表示要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资源共用,项目共建,成果共享。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广西植物研究所成果展、广西植物标本馆及桂林植物园。

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及广西植物研究所相关部门代表。

座谈会现场

参观植物所成果展

参观广西植物标本馆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