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科学院机关三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3:00    来源: 机关三支部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促发展,广西科学院机关三支部于2021926日在院10楼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并表示在新时代新阶段要按照新要求,坚持立破并举、扶正祛邪,既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又继承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广西科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各党员学习《自治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号召大家引以为戒,以优良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支部前期自查自纠所发现的问题,支部进行了深度剖析,个别党员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综合各党员所提出的意见,支部拟优化整改方案并加强推进整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好作风、好形象谱写广西科学院发展新篇章。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