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院属单位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8 15:00:00    来源: 质检公司     浏览量: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广西壮族自治区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站,隶属于广西科学院,长期从事燃料(燃气具)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服务工作,是广西较早成立的省(自治区)级检验站之一。前身为1993925日设立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监督局民用燃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当时是首批通过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认可及计量认证(CALCMA)检测机构。

公司现有员工30人,专业技术人员28人,占员工总数的94%,其中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1人,工程师17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占专技人员总数的65%。公司现有实验室面积1000多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250多台(套)。公司按照检测/校准实验室评审准则的要求完善建立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检测资质能力范围覆盖61个产品、500多个项目参数,根据实验室认可CNAS证书和资质认定CMA证书开展产品检验业务,除完成检验任务外,还参与研究、开发新的检验技术、检验方法,完成多项科研;参与了有关行业、地方和企业标准的制订或修订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委托参与企业生产、管理条件审查;开展各种检测技术、实验室比对能力验证试验、企业生产条件咨询及企业质检人员培训等。

公司是服务于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大众的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具有独立开展产品质量检验业务的权利,所提供的检验数据及结论具有法律效力,对所有客户均一视同仁并提供优良服务。公司作为技术机构和经营主体提供技术服务、参与市场竞争,秉持公正、科学、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依法开展产品质量抽样、检测工作,做为政府行政管理部门的技术机构有效地履行职责,致力于为社会公益事业发挥积极的作用。

 

产品质量检验和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

● 液化石油气、车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车用压缩天然气、工业丙烷、丁烷;

● 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汽油机油、柴油机油、船用燃料油;

● 医用氧、工业氧、工业氮、工业氢、溶解乙炔、液体二氧化碳、高纯气体;

● 醇基液体燃料、工业丙酮、碳化钙(电石)、脂松香、脂松节油;

● 商品煤及煤炭制品、生物质颗粒、焦炭、木炭;

● 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中餐燃气炒菜灶、炊用燃气大锅灶;

● 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及排污检测;

● 水质、水污染物;

● 洁净区、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灭菌器等。

 

联系方式

   址:广西南宁市大岭路98号广西科学院质检站

业务电话:0771-321483832110293219697

监督电话:0771-3210418

电子信箱:gxrlzjz@126.com

   编:530007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