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广西植物研究所与广西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3 19:36:00    来源: 植物所     浏览量:

1021日下午,广西植物研究所与广西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植物研究所举行。广西植物研究所副所长刘演和广西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黄锡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座谈交流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今后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与交流、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科普研学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

广西植物研究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许为斌、特色经济植物研究中心韦霄研究员、唐健民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演陪同黄锡强一行参观了广西植物研究所所史展、喀斯特植物研究成果展、国家苦苣苔科种质资源库和桂林植物园。

参观所史展

参观喀斯特植物研究成果展

参观国家苦苣苔科种质资源库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