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政策法规>指导性法规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17:17:00    来源:     浏览量:

   桂科院党组〔2018〕19号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

   

  各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发〔2018〕10号)文件精神,请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结合支部组织生活,认真开展学习。

      二、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

      三、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宣传宪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宪法观念。

      四、加强对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起,统筹安排宪法的贯彻实施工作。

      五、请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情况及时报院党组。 &nbsp;     

                 &nbsp;       

                                      中共广西科学院党组

        2018年4月8日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