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新闻动态>科学院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一行到我院开展挂职干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12 09:56: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128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一行到我院开展挂职干部座谈交流,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李季伟研究员。李季伟于202111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下属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派至广西科学院进行挂职锻炼,目前任广西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

座谈交流

首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对姚作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李季伟研究员能发挥专业特长,为我院发展与改革作贡献。会上,李季伟研究员感谢自治区科技厅、广西科学院给予这次挂职锻炼机会,期间得到各级领导和新同事的关心和帮助,从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好广西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项目合作对接等工作。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

姚作芳表示,此行目的是看望挂职干部李季伟研究员,希望他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发挥好桥梁作用。建议广西科学院与中科院知识产权布局、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合力,联合实施重大项目。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

座谈会结束后,姚作芳一行参观李季伟工作的办公室,询问其居住条件和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亲切慰问。

参观李季伟办公室

自治区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汪靓,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方正松主任科员,我院人事处处长刘晖,科技处副处长何小英陪同参加。

交流座谈会后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