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院地合作

我院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1:32: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强首府战略,进一步加强与设区市合作,721日,我院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研合作新机制和模式。

202011月,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统筹部署,赋予了广西科学院“建设成为我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的新使命。自《关于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印发以来,我院以实干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举措落实,此次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是我院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内容的一个缩影。

我院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合作内容主要涉及六个方面:合作共建创新平台、合作共建产业新业态集聚区、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推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开展决策咨询合作。

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南宁市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以及广西科学院人才培育、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优势,共同打造南宁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增长极,为南宁市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内生动力。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