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黄志民见证广西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与广西润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3:00    来源: 生物所     浏览量:

为了加快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929日,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的见证下,我院生物研究所所长蒋永强和广西润东公司董事长黄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在水溶肥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院合作处副处长邓大玉,生物所书记李槐、副所长唐峰、杨登峰,广西润东公司技术总监莫贤龙、总经理张宁、副总经理黄旭、董事长助理谢伟波等共同见证。

合作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黄志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全面深化改革情况,并提出在我院“3+5+1+1”的创新体系布局下,希望双方扎实开展生态农业、大健康产业的合作,未来在农业产业高端装备、农业大数据信息、农业新材料等相关领域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服务乡村振兴,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黄志民副院长还提出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我院推进转制企业改制的动力,特别是推动生物所成为我院国企混合所有制改制试点,将生物所打造成为产权明晰、核心竞争力强、现代管理制度完善的科技型企业。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