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饶为国会见华蓝集团党委副书记莫海量

发布时间:2021-08-27 20:08: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825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在九楼会议室会见来访的华蓝集团党委副书记、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海量一行,双方就加强院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饶为国对莫海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改革发展的创新布局。他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结合广西科学院“3+5+1+1”的创新体系布局,双方可从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技术创新、平台共建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有力推进产学研融合。他强调,会后各方要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加强沟通联络,规划好开展务实合作。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

莫海亮介绍了华蓝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有业务板块。他指出,华蓝集团积极投身于改革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广西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建筑设计单位之一,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全面提升华蓝集团科技创新水平,更好地推进华蓝集团城乡规划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华蓝集团党委委员、华保盛集团总经理杨克春介绍了华保盛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

华蓝集团党委副书记、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海量

我院办公室主任戴圣生、合作发展处处长黎贞崇、智慧建筑研究院院长吕晓锋、遥感测绘研究院院长李志强、总工程师李龙、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梁静,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万千、建筑三院副院长宋磊、建筑三所所长杨辉,华保盛集团副总经理闫瑞东、鲍翊海、技术总工钟进科,广西华盛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玲参加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