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2021年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21:43:00    来源: 生物中心     浏览量:

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是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会议。该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海内外从事糖生物学、糖生物工程和糖化学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聚焦科技前沿、探讨学科热点、分享优秀成果,助力青年学者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为提升糖科学的学术影响力,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2021年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定于2021115-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科交叉、产学融合、高质发展,将邀请糖生物学、糖化学及糖生物工程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介绍糖功能、糖组学、糖生物工程、多糖酶解与生物技术、糖化学、糖分析等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多视角、跨学科的交流和探讨。本次会议规模约200人,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

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委员会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糖生物学分会

承办单位:广西科学院

非粮生物质酶解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非粮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大会主席:房文霞

组织委员会(以姓氏笔画排序):

曹鑫、范玉莹、房文霞、关锋、江建海、李国云、刘现伟、刘宇博、任士芳、孙建松、王黎明、王平、汪淑晶、王倬、熊德彩、尹恒、尹健、易文、曾静

学术顾问(以姓氏笔画排序):

陈明育、杜昱光、高晓冬、顾建新、黄志民、金城、陆豪杰、石波、王鹏、王青艳、肖敏、俞飚、玉琼广、叶新山、张嘉宁、周义发

二、会议时间

2021115-7日(5日报到;6-7日会议)

三、会议地点

南宁市凤凰宾馆

四、会议内容

1、特邀报告(陈国颂  陈兴  孙媛霞  万谦  肖敏  于广利)

2、学术报告与交流论坛

3、学术墙报展示

五、会议注册和缴费

本次会议注册费为500元。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广西科学院   房文霞研究员

邮箱:wfang@365moto.com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岭路98

邮政编码:530007

 

  诚邀您拔冗莅临!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委员会

   广西科学院(非粮生物质酶解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720        

 

相关下载:

2021年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第一轮通知)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