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公开招聘

广西科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17:13: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广西科学院将进行公开招聘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应聘副总经理岗位条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各岗位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117日(周日)。

三、面试地点

广西南宁市大岭路98号广西科学院大厦3楼。

四、面试要求

1.请考生上午820分前签到,核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原件。考生不提供核验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顺序通过抽签决定,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抽签前到达面试候考室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面试自述时间8分钟(需准备PPT),专家提问及考生回答问题时间7分钟。考生务必于2021年11月6日下午3时前将PPT发送到邮箱:gxkxy@126.com,不接受现场提交和修改PPT,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在PPT内容和自述过程中,可介绍本人的学习背景和工作经历,但不能以任何形式将本人姓名、父母及亲朋好友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个人信息透露给考官,违者扣减面试成绩的5%20%,情节严重的,直接取消面试成绩。

4.采取线下面试的形式,所有面试人员必须到现场面试。

5.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分数需达70分及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五、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2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分值满分为100分,考生考核分数需达70分及以上(含70分)才能纳入计算综合成绩,低于70分视为考核不合格。

2.考核时间:2021118

六、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70%+考核成绩×30%

七、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人事部门组织前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资格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递补。

八、成绩公示

在广西科学院官网上对面试人员成绩进行公示。

九、招聘纪律

1.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管理部门的监督。

2.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回避,不得参与招聘工作。

3.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按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面试、考核过程中,考生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 考生签到时应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广西健康码和“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可通行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外省有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报告设区市来桂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十一、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2.考生不得穿特殊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3.考官未宣布成绩前,考生在考后休息室等待,请勿离开考场。

4.面试公告发布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或面试资格现场确认不合格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5.面试、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广西科学院人事处  

2021112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应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投融资副总经理

1

 

2

 

3

许衍会

4

 

5

 

6

 

7

 

8

 

9

运营管理副总经理

1

 

10

 

11

孙良全

12

 

13

唐上标

14

唐佐军

15

黄东阳

16

黄铭炫

17

科技管理副总经理

1

李东平

18

李全文

19

宋军涛

20

林广泰

21

赵湘培

22

宾仕博

23

 

24

黄晓川

25

魏立恭

 

相关下载:

广西科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面试的公告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