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0 23:37: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2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文琦同志带队来到我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期间,参观院史馆,召开巡回指导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民同志汇报我院5月至7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民同志汇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文琦指出,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特殊历史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这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科学院按要求扎实开展规定动作,联系改革发展创新自选动作,取得一定成效。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文琦同志发言

文琦强调,科学院党组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文件精神,按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形式到位、步骤到位,党员领导干部到位。二是进一步抓好四本指定书目学习,督促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元昌安作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改革发展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抓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重点学习四本指定书目中与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三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组织1次专家理论辅导。四是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点讲话精神为抓手,加强调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组织开展“党史党课人人讲”活动,党组织书记示范带头,普通党员积极参加宣讲。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参观院史馆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