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9: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1日,在集中收看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后,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我党百年华诞添禧增光。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同志主持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民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近年来我院直属机关各单位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

广西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

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出席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宣读表彰决定

孙菲菲同志荣获“自治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直属机关第二支部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王桂文等29名同志获得“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青艳等8名同志获得“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生物所等3个党支部获得“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孙菲菲同志荣获“自治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直属机关第二支部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获得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各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获得“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

退休党员贺根生、谢卓荣、黎耀恩合影留念

饶为国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榜样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干事氛围。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榜样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谱写桂科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直属机关党员,处级及以上干部,高级职称科技人员等11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