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广西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8:27:00    来源: 机关一支部     浏览量:

826日上午,院机关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晖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戴圣生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刘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由刘晖同志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委员戴圣生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刘晖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