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广西科学院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09:26:00    来源: 机关二支部     浏览量:

2021823日下午,广西科学院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生活会,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赵飞、熊湘漪以及院机关党委委员、广西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副书记巫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戴圣生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戴圣生同志代表机关二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戴圣生同志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谈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巫文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机关二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认为有特色、有亮点,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同时,对机关二支部提出了建议,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为契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广西科学院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