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物理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6:29:00    来源: 物理所     浏览量:

2021823日,物理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物理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磊主持,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饶为国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首先是物理所党支部书记杨磊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由杨磊同志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点评发言

最后,饶为国副院长进行点评,他指出改革发展,在于自救自强,问题不在外因,关键在于自己的内因,要真正想去做实事。物理所几十年走过来不容易,科学院也一样都不容易,改革要逐步来,不可能把几十年积累下来的困难和问题指望在二三年内就能解决。会后要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抓紧制定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把组织生活会作为推进工作的新起点、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新浪微博64.3K